快速搜尋功能:
 
 
揚智文化專區
訂閱電子報:
 
 
線上服務
 
公司現況


------ 創辦緣由及想法 -----

    本著對出版文化產業的執著與執忱,唯獨創業方能充份發揮文化產業的理想與抱負,藉由國內著作財產權對出版文化規範的契機,讓公司經營踏出成熟的利基。
------ 經營動機 -----

    出版文化屬於「邊際產業」,商業化操作行為都是出版文化公司圖求生存的最佳選擇,茲因創辦人在「中國圖書分類法」的十大類別中,甚覺「社會科學類」對社 會貢獻最大,故出版此類別書籍使命感油然而生,經年後,公司同仁尤其是生產、行銷的穩定成長,方能使公司「優質出版」及「品牌形象」的經營願景,永續經營。
------ 長期願景 -----

  1. 提昇圖書出版品質:重視CIS形象,朝出版精緻化而耕耘,讓讀者豐富閱讀美學。
  2. 拓展國人閱讀視野,建立書香社會:不同書系的開發,原本讓人生澀難懂的學科藉由翻譯的方式,及書寫體裁的大眾化,不讓讀者認為此類學科艱深,而拓展閱讀視野。
  3. 朝大中華圈出版格局發展:立足台灣放眼全華人。
------ 宏觀的經營理念 ------

揚厲中華文化、智開人類心田,
提昇學術水準、服務社會人群,
永續經營發展、邁向國際目標。

------ 完整的行銷通路 -----

    本公司有台灣及海內外完整的行銷通路、包含直銷各大書店、學校、中盤商、網際網路行銷等 , 是台灣眾多出版社中,少數能擁有完整行銷能力者之一。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新書焦點
 

  揚智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23740533
地址:222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58號8樓
電話:886-2-8662-6826(代表號)、886-2-2664-7780
傳真:886-2-2664-7633
網址:http://www.ycrc.com.tw、E-Mail:service@ycrc.com.tw
©版權所有:揚智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