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搜尋功能:
 
 
揚智文化專區
訂閱電子報:
 
 
線上服務
 
公司現況


揚智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揚智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1990年
生智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生智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成立於1996年
葉子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葉子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2003年

 本公司為一綜合型華文圖書出版社,廣邀國內外學有專精的學者專家成為本公司陣容堅強的作者群,出版品包含教科書、學術書及一般大眾書籍等三大項目,其主要業務範疇為書籍的出版與代理兩項服務,業務網遍及台灣、中國大陸、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等地。
 “揚智文化”的出版方向 — 主要為教科書與學術書,其書系規劃含心理學、社會學、社會工作、觀光、餐旅、商學、工業、文化研究、文學、哲學、政治、教育、音樂、劇場……等領域。
 “生智文化”的出版方向 — 主要為一般大眾書籍,其書系規劃含當代大師系列、亞太研究系列、及MONEY TANK系列、MBA系列、ENJOY系列、LOT系列、FAX系列、李憲章TOURISM系列、元氣系列、武林人生叢書系列……等。
 “葉子出版”的方向 — 主要為文學、勵志、時尚、健康、禮儀、青少年及幼教等叢書。
 本公司的座右銘為「品質至上」,身為出版界的一員,我們致力於下列目標:
  • 延邀適任的譯家翻譯書籍,敦請學者書寫或推薦好書出版。
  • 做為目前與未來浩瀚書海中,書訊與好書的提供者。
  • 發展成為一家國際性的圖書公司一直是我們的經營目標,我們非常樂於與國外出版及行銷合作,希望在行銷與出版兩方面,均可提供讀者更寬廣的世界觀。
  • 我們深信──提供讀者最需要與最專業的知識,是出版經營的成功之鑰!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新書焦點
 

  揚智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23740533
地址:222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58號8樓
電話:886-2-8662-6826(代表號)、886-2-2664-7780
傳真:886-2-2664-7633
網址:http://www.ycrc.com.tw、E-Mail:service@ycrc.com.tw
©版權所有:揚智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