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搜尋功能:
 
 
揚智文化專區
訂閱電子報:
 
 
線上服務
 
公司現況
一.關於出版屬性:
    揚智文化的出版方向主要為教材用書與學術書,並以「優質出版」及建立良好「品牌形象」為出版目標,我們以堅實的經營團隊提供創作人一個再造學術巔峰的園地!

二.作者介紹資料:
    請準備您個人的詳細學經歷、個人傳記等有助於了解作者背景的資料。

三. 關於您的寫作計畫準備:
  1. 出書的用途、用意。
  2. 書稿能完成的日期、理想的出版上市日期。若為教科書請說明開課課程名稱、本書特色、內容深淺程度。適用範圍〈市場方向與讀者涵蓋層面〉。坊間同性質的書種有多少、您著作的內容、架構、市場適用範圍優勢之所在。
  3. 輔助教材搭配的考量:是否需搭配製作其他相關輔助教材,使得教學者更願意以此為教材用書。

四. 關於綱要與章節架構:

  1. 請先準備著作的序或綱要、章節架構......等。
  2. 書名與副標題之名稱設定〈這有助於審稿人員正確判斷您的著作屬性及深度與市場方向〉。

五. 關於著作權的規範:查詢著作權相關資料
    我國於2002年1月1日加入WTO之後,全世界大部分國家的著作也都在中華民國的著作權法保護範圍內,為遵守相關法律規範、避免不必要的著作權爭議,請您在引用他人著作內容時務必遵守相關規範!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新書焦點
 

  揚智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23740533
地址:222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58號8樓
電話:886-2-8662-6826(代表號)、886-2-2664-7780
傳真:886-2-2664-7633
網址:http://www.ycrc.com.tw、E-Mail:service@ycrc.com.tw
©版權所有:揚智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