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簡介
Michael E. Hanna
Michael E. Hanna是休士頓大學澄湖校區(University of Houston-Clear Lake)決策科學(Decision Science)系的副教授,在德州科技大學(Taxes Tech University)分別取得經濟學學士、數學碩士與作業研究博士學位。
 在超過20年的教學生涯中,Hanna博士曾經在統計、管理科學、預測以及其他數量研究的領域授課,經驗豐富。他曾獲得許多教學方面的殊榮,並且對管理學院學生的數學焦慮症發表過多篇論文。Hanna博士對於教育方法的發展與創新一直不遺餘力,貢獻了許多心血。
 目前Hanna博士的研究領域包括:成本預估方法、目標規劃、以及最小絕對值迴歸法等,並在作業研究學會期刊(Journal of the Operational Research Society)、電腦與作業研究(Computers and Operations Research)、海軍補給研究季刊(Naval Research Logistics Quarterly)以及其他國際知名季刊上多有論文發表,目前他並擔任電腦與作業研究雜誌的編輯。
 Hanna博士在決策科學學會(Decision Sciences Institute)中非常活躍,在許多分會都擔任過委員,尤其在西北區分會中,他甚至還擔任會長。Hanna博士在休士頓大學澄湖校區也擔任許多行政職務,包括:決策科學系的課程協調人以及經濟、財務管理、行銷管理以及決策科學系的系主任。
著作/ 作業研究 (2000/04)
 

  揚智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23740533
地址:222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58號8樓
電話:886-2-8662-6826(代表號)、886-2-2664-7780
傳真:886-2-2664-7633
網址:http://www.ycrc.com.tw、E-Mail:service@ycrc.com.tw
©版權所有:揚智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