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簡介
Don R. Hansen
Don R. Hansen博士任教於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的會計系。Hansen教授除了具有楊百翰大學的數學系學士學位之外,並於一九七七年自美國亞歷桑納大學取得博士學位。Hansen教授主要專精於生產力衡量制度、作業制成本方法以及數學模式等領域的研究。Hansen教授發表過許多關於會計和工程的著作與文章,並曾刊載於The Accounting Review、The Journal of Management Accounting Research、Accounting Horizons以及IIE transactions等知名刊物上。另外,Hansen教授也曾擔任The Accounting Review的編輯,而且目前也是Journal of Accounting Education的聯合編輯。此外,Hansen教授也非常愛好打籃球、觀賞運動節目以及研讀西班牙文與葡萄牙語。
著作/ 成本管理(上冊)-基本概念與會計系統 (1999/10)
成本管理(下冊)-決策、規劃與控制 (1999/10)
 

  揚智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23740533
地址:222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58號8樓
電話:886-2-8662-6826(代表號)、886-2-2664-7780
傳真:886-2-2664-7633
網址:http://www.ycrc.com.tw、E-Mail:service@ycrc.com.tw
©版權所有:揚智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