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簡介
阿查里亞‧博克里希納(Acharya Balkrishna)
阿查里亞‧博克里希納(Acharya Balkrishna)是阿育吠陀醫學界的偉大人物,他成立帕坦伽利研究基金會(Patanjali Research Foundation),以科學實證方法研究瑜伽與阿育吠陀醫學。他精通瑜伽、阿育吠陀和梵文,並擁有瑜伽教育及梵文碩士。他在青年時期便寫下了幾本重要的阿育吠陀醫學書籍,包括《世界草藥百科》(World Herbal Encyclopedia)、第一部《世界瑜伽百科》(World Yoga Encyclopedia)、《瑜伽與醫學》(Yog: In Synergy with Medical Science)及《梵文植物命名學新方法》(A New Approach to Sanskrit Based Botanical Nomenclature),受全球媒體的高度讚譽。其中《世界瑜伽百科》長達數卷,以研究為基礎,含2,500個體位,100種調息技巧,是至今瑜伽界最重要可信的著作之一。他的著作尚有《兒童的瑜伽教育》(Yoga Education for Children)、《調息之科學研究》(Science Studies Pranayam)、《瑜伽日課》(Daily Yoga Practice Routine)等。他所領導的Patanjali Yogpeeth瑜伽中心獲得多項瑜伽界的世界紀錄。藉由教學、研究、著述,阿查里亞‧博克里希納致力於透過瑜伽與阿育吠陀醫學幫助大眾實現自然健康的人生。
著作/ 瑜伽陪伴我成長-明天更美好 (2018/07)
 

  揚智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23740533
地址:222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58號8樓
電話:886-2-8662-6826(代表號)、886-2-2664-7780
傳真:886-2-2664-7633
網址:http://www.ycrc.com.tw、E-Mail:service@ycrc.com.tw
©版權所有:揚智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