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簡介
茱迪.愛倫(Judy Allen)

茱迪.愛倫是舞台佈置、活動與生活風格設計的世界級權威,出版10本有關職業、商業及消費者市場的暢銷書。身為創意設計大師的她,曾完美地在全球超過30個國家中,成功執行了企業、社交、名流等性質的特殊活動,最多同時有近2,000人參與。她也曾策劃並製作諸多著名活動,例如迪士尼全球戲劇節開幕之夜的『美女與野獸』,以及奧斯卡最佳導演諾曼‧傑維森(Norman Jewison)的作品『屋頂上的提琴手』25週年紀念會。

愛倫曾與全球許多CEO、CFO、總裁及高層主管們密切合作,製作、執行與監督他們的企業以及社交商業活動,策劃與執行的許多活動各具特色,有複雜的一日活動,也有精心設計、歷時超過一週的「主題產品發表會」。活動的範圍包括VIP的專屬活動,以及耗資數百萬美元並使用多媒體的夢幻盛會,例如於新車發表會中採用高科技舞台和製作表演節目。

今日,愛倫與其2jproductions(www.2jproductions.com)的合作夥伴,喬.薛恩(Joe Shane),更將其活躍的創作能量、創新風格與敏銳眼光帶進了住宅、生活與時尚風格設計,以及全球的國際級渡假中心裡。

著作/ 活動企劃(第二版) (2013/11)
 

  揚智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23740533
地址:222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58號8樓
電話:886-2-8662-6826(代表號)、886-2-2664-7780
傳真:886-2-2664-7633
網址:http://www.ycrc.com.tw、E-Mail:service@ycrc.com.tw
©版權所有:揚智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