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簡介
徐惠群
本書作者在美國愛荷華州立大學飯店與餐飲管理學系獲得碩士與博士學位。曾帶頭撰寫了兩本英文教科書:《觀光行銷:亞太視角》(Tourism Marketing: An Asia-Pacific Perspective, 2008)和《接待業行銷》(Marketing Hospitality, 2001),並出版一系列著作;另外作者尚涉足多個研究領域,如飯店優質服務和市場及品牌推廣、旅遊景點推廣、觀光客行為、服務業行銷等,並發表了160多篇期刊論文著作;她也為很多單位擔任過顧問工作,如世界旅遊組織(UNWTO)、澳門新濠天地、美國堪薩斯州旅遊局,及美國勞倫斯市旅遊局。這些諮詢專案多與品牌戰略及推廣有關。作者目前是香港旅遊事務署的旅遊策略小組成員。作者更無以數記的受邀於各酒店與觀光企業為高級管理人員做市場營銷戰略、品牌發展、及優質服務方面的培訓。
作者於東西方擔任教職工作已有二十多年,其中在美國高校任教十多年,另在香港從事教學管理工作也有十年之久,亦曾多次應臺灣多間大學的邀請,與師生分享觀光行銷方面的學術議題。是Journal of Teaching in Travel and Tourism(《觀光教學期刊》)之主編及另七本國際期刊的編輯委員會成員。
著作/ 觀光行銷管理實務 (2011/03)
 

  揚智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23740533
地址:222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58號8樓
電話:886-2-8662-6826(代表號)、886-2-2664-7780
傳真:886-2-2664-7633
網址:http://www.ycrc.com.tw、E-Mail:service@ycrc.com.tw
©版權所有:揚智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