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簡介
李思屈
本名李傑,男,一九五九年生。博士(一九九八,四川大學),四川大學文學與新聞學院教授,博士生導師,中國廣告協會學術委員會委員,四川大學廣告研究所所長,廣告系第一任主任,《傳媒文化》主編。現在文學與新聞學院從事傳媒與文化、廣告傳播學等課程的教學和研究。
一九九七年獲得成都市人民政府金芙蓉文學一等獎,獲得一九九九年度四川省人民政府社科二等獎。曾經參加國家社科基金專案一項,其它橫向研究專案兩項。並獨立承擔了一九九九年國家社會科學基金專案《中西詩學話語》。近年來在全國學術刊物上發表了論文四十多篇。有《東方智慧與符號消費》、《廣告符號學引論》、《中國詩學話語》,《荒謬人格──沙特》、《廣告大創意》等專著,在國家權威學術期刊上發表了《「比興」的生命感應:詩與思的對話》、《全球化與邊緣話語的重建》、《中國詩學的話語言說方式》、《廣告的傳播學性質與廣告符號》、《廣告符號與消費的二元結構》、《傳播「修辭學」與廣告符號的運用》、《傳播的「修辭幻像」與廣告效果》、《廣告中的女性符號:一種跨文化的比較》、《中西方廣告的女性符號比較》、《廣告符號與城市形象》、《從廣告傳播學到廣告學:試論廣告學的學科定位》、《展望二十一世紀的中國報紙廣告》、《傳媒文化及其權力現象──「傳媒權力論」之一》、《論廣告傳播學的人文視點》、《傳媒的「技術權力」與商業廣告的「造夢」機制》、《大眾傳播、商業廣告與審美的當代性》等四十多篇論文。
著作/ 昆德拉 (2003/08)
 

  揚智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23740533
地址:222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58號8樓
電話:886-2-8662-6826(代表號)、886-2-2664-7780
傳真:886-2-2664-7633
網址:http://www.ycrc.com.tw、E-Mail:service@ycrc.com.tw
©版權所有:揚智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